close

 

很久沒有上來了,因為整個五月我幾乎都在重感冒中度過

先是娘家媽媽身體不適住院,我帶她掛急診、住院當看護,又一早要上班,幾乎兩天沒睡覺

沒想到媽媽康復出院後換我得了重感冒,先是發燒,半夜不舒服的醒來

燒了兩天,嗓子也沒聲音了,再過兩天,變成了中耳炎,嚴重耳痛、耳鳴,

醫生說中耳積水嚴重導致我暫時性聽力受損

因為服用抗生素等許許多多的西藥又搭配調理身體的中藥,覺得整個人跟藥罐子一樣

因此五月的做人計畫又暫緩了,與陪睡員之間也因為怕傳染而不敢太過親密

所以可想而知五月肯定無法順利受孕了

而就在前幾天MC又來報到了,雖早知這個月一定不會懷孕的

卻還是在凌晨將陪睡員叫起,痛痛快快的抱著他哭了近3小時

我就是一直哭而他只是靜靜的輕輕的從背後抱著我溫柔的安慰著我那無法被安慰的心...

 

一方面難過於MC的到來,但也沒忘記要趁生理期期間前往醫院做內分泌相關檢查

所以在MC第三天前往彰化漢銘醫院,掛了鄧主任的門診

進診間後他詳看我的病歷,知道我於去年二月有萎縮胎進行人工流產

及去年六月因骨盆腔發炎而住院治療

馬上便告訴我:做個輸卵管攝影好不好?我擔心妳因骨盆腔發炎可能有阻塞情形

我毫不猶豫就答應了,而他也馬上安排我進行抽血檢查,也要求陪睡員要做精液檢查

之後約定周末來做輸卵管攝影,我的不孕檢查之路正式開始...

24歲即將25歲的我真的從來也沒想過會這麼早走上這條路

婚後才知道有子宮內膜異位,流產後才知道有多囊性卵巢,

但是因生理期都有準時報到而輕忽了自己婦科的問題

但是在爬文了那麼久以後,還是很感謝我在這個年紀便發現了,

有很多不孕的戰友(請容許我這樣稱呼妳們)

都是已經接近高齡產婦之齡才發現原來婦科有問題,就必須更努力承受更多的辛苦才能得到一個孩子

一起加油吧各位~一起獲得好孕~~

 

gp1  

輸卵管攝影預約單,聽說很痛,好緊張阿~

 

gp2  

鄧醫師不孕門診給的衛教單,內容是不孕檢查相關說明及輸卵管攝影需知,

放射科的小姐也有詳細說明讓人安心

 

gp3  

鄧醫師給的享孕報,內容說明何為不孕症,男女不孕簡介及男女不孕治療簡介,

內容也有提到人工生殖相關醫療簡介,插圖很可愛

 

gp4  

 

這次抽血檢查+輸卵管攝影+精液檢查+門診掛號費約莫1280元

 

 

 

剛開始而已,希望一切順利,加油!!!

 

 

 

arrow
arrow

    Agnes艾格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